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水利建设与管理现场推进会召开

  本报玉山讯 (记者余燕)7月30日至31日,全省水利建设与管理现场推进会在玉山县召开。副省长罗小云出席并讲话。

  罗小云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新时代水生态文明建设统领水利改革发展,加速推进,建管并重,助力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罗小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加强水利建设与管理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水利自身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满足人民美好期盼的应有之义;要加大水利投融资力度,高起点谋划、高水平推进、高质量建设水利项目;要通过制度化、信息化、精细化管理,确保水利工程安全运行;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扎实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和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保障资金投入,抓好队伍建设,严防廉政风险,狠抓工作落实,切实保障好防洪安全、供水安全、生态安全。

  会议对2018-2020年度“鄱湖杯”水利建设先进县进行了表彰。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考察了玉山县七一水库等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特别报道
学好百年党史 打造国际瓷都
九江持续优化不动产登记服务
“一次不跑”,就可办好
全省水利建设与管理现场推进会召开
老兵突击
加快实施国资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
江西是一座没有围墙的红色博物馆
避免前往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的场所
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 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革命精神永放光芒
让幸福来敲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