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府与商汤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易炼红会见商汤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

  本报讯 (记者魏星)8月16日,省政府与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南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长易炼红会见了商汤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徐立,并共同见证签约。

  副省长任珠峰、商汤科技公司副总裁张少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易炼红愉快回忆了今年4月到商汤科技公司的参观考察,并对徐立一行来赣深化推动合作表示欢迎。他说,商汤科技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是人工智能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取得了骄人的发展成绩。人工智能、数字赋能是引领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也是江西实现弯道超车、换车超车的新引擎。近年来,江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出台了《江西省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全面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打造更多创新合作平台,深化多领域、多层次的务实合作,助力江西加快成为全国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我们热忱欢迎包括商汤科技在内的人工智能优秀企业来赣发展,并竭诚为企业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徐立介绍了商汤科技公司的发展成效和创新成果。他表示,将把江西列为重点合作省份,充分调动技术和人才资源,联合生态圈合作伙伴,推动协议合作内容项目化和落地,以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助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打造创新平台、加快人工智能应用、加强人才培养、搭建重大合作平台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大力推动人工智能在实体经济领域的有效应用,着力推进人工智能在城市治理和公共服务重点领域的深度应用,赋能江西城市智慧化发展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努力实现商汤科技在江西深度融入和扎根发展,实现在赣总体业务持续增长和多维拓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综合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广告
   第12版:体育
习近平同伊朗总统莱希互致贺电
习近平同志《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出版发行
《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发行
习近平同志《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主要篇目介绍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高标准高起点开展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携手奋进 在新征程上续写红土圣地新的时代荣光
省政府与商汤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南昌不断开出“新药方”
图片新闻
报端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