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力夺取秋粮和全年粮食“双丰收”

  本报讯 (记者游静)8月17日,全省农业防灾减灾和秋粮生产视频会在南昌召开,副省长胡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强指出,要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农业防灾减灾和秋粮生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当前全省农业防灾减灾、秋粮和农业生产形势,积极部署抓好农业防灾减灾、夺取秋粮丰收等重点工作,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秋粮全面丰收、粮食全年丰收。

  胡强强调,要绷紧思想之弦、把准农业生产形势、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坚决扛起防灾夺丰收的政治责任;要抓早监测预警、抓牢防灾减灾、抓实秋粮田管、抓好技术指导,全面落实防灾夺丰收各项举措;要组织领导到位、部门协同到位、预案执行到位、农资供应到位,全力夺取秋粮和全年粮食“双丰收”,为推动全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文件·经济
   第08版:文体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财经
   第12版:体育
画好“同心圆” 奏响“奋进曲”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育人动能
全力夺取秋粮和全年粮食“双丰收”
图片新闻
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 统筹做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群众困难是我最牵挂的事”
关于寻找软件开发技术服务商战略合作伙伴的公告
我省疫苗接种持续平稳推进
新余持续发力建设新型工业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