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更好地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聚智赋能

殷美根出席省政府与中智集团合作签约仪式

  本报讯 (记者朱华)9月30日,省政府与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智集团)在南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殷美根会见中智集团董事长卜玉龙,并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殷美根对中智集团一行来赣表示欢迎,对中智集团长期以来对江西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江西省经济保持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稳居全国“第一方阵”,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中智集团作为中国企业500强之一,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深耕多年,期待这次合作能实现互利共赢,进一步发挥人才引领创新、服务振兴作用,深入推动江西省人力资源与实体经济协同发展,更好地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聚智赋能。下一步,相关部门要按照合作框架内容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做好各项对接落实工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政务服务、政府智库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面合作,助推江西深入开发人力资源,实现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科技化、平台化转型,强化在完善产业发展政策、科技成果转化、急需紧缺人才流动、新动能培训等方面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持,以更大力度、更高水平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
~~~殷美根出席省政府与中智集团合作签约仪式
~~~
~~~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习近平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王岐山等出席
李克强致辞 韩正主持招待会
~~~
~~~
~~~刘奇易炼红叶建春出席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文件
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
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更好地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聚智赋能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会议审议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疫情防控政策
缅怀公安英烈功绩 弘扬公安英烈精神
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增强外贸发展后劲
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
省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0月11日至17日举行
我省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