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批绿色技术创新企业培育名单出炉

  本报讯 (记者齐美煜)为加快构建我省以企业为主体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为培育国家绿色技术创新企业做好储备,省科技厅联合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生态环境厅积极开展绿色技术创新企业培育工作。10月8日,记者获悉,经单位申报、市(县)科技局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我省首批绿色技术创新企业培育名单日前出炉。

  首批20家培育企业涉及节能环保、清洁生产、清洁能源、生态保护与修复、城乡绿色基础设施、生态农业等领域,涵盖了产品设计、生产、消费、回收利用等环节的技术。列入绿色技术创新企业培育名单的企业可享受同等条件下省级科技项目优先立项等优惠政策。绿色技术创新企业培育期为三年,实行动态管理,培育期满进行绩效评价。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生态环境厅将依据绩效评价报告,集中组织综合评议,形成考评意见。对考评为“合格”的企业给予20万元奖励,并继续享受培育企业的优惠政策;考评为“不合格”的企业将终止培育。

  据了解,我省计划用三年时间培育60家省级绿色技术创新企业;培育20家企业创建省级绿色企业技术中心,培养100名绿色技术创新领军人才,组建10个绿色技术创新联盟和技术创新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金秋,我们在景德镇等你
新余做优“工小美”展现新面貌
呵护青山绿水
我省三家庭入选全国首批教育世家
加大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力度
我省下达今年第二批省重点项目建设计划
全力办成高标准高质量国际化的瓷博会
VR+文旅:全新体验,让美好“触手”可及
首批绿色技术创新企业培育名单出炉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