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第八督导组下沉赣州吉安延伸督导调研

邵旭军率队 吴忠琼出席相关活动

  本报讯 (记者杨静)10月13日至16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八督导组副组长邵旭军率队下沉赣州、吉安延伸督导调研,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安基层派出所等政法单位实地检查,并主持召开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汇报会,深入了解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改情况、涉法涉诉案件办理情况和重点制度机制建立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出席相关活动。

  邵旭军指出,赣州和吉安市委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各政法单位坚持思想不松,组织不散,力度不减,认真整改落实中央督导反馈意见,办理办结督导交办的重点案件线索。但同时也存在政治生态要进一步修复、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升、规章制度要进一步落实、执法办案质效要进一步提高等问题,需要下功夫解决。

  邵旭军强调,要坚持常态化推进学习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江西丰富的红色资源,结合干警身边的人和事,结合英模典型以及反面典型,加大学习教育力度,常抓常新、常抓不懈。要坚持高质量完成重点领域工作,聚焦各政法单位自身问题和系统条线的共性问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我为基层解难题”专项工作为抓手,分类施策、靶向整治。要坚持推动建章立制成果转化,把停在纸面上、锁在箱子里、挂在墙上的制度转化为工作中管用的制度,将制度成果不断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持实质性化解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切实防止程序空转和“踢皮球”,积极开展信访案件倒查和质量评查,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和长期得不到解决的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成果。

  其间,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八督导组临时党支部在瑞金市、于都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中组部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高级专家对接洽谈会侧记
~~~梁桂在赣州调研
~~~马森述出席并讲话 李红军主持
~~~
~~~邵旭军率队 吴忠琼出席相关活动
~~~——看瑞金市叶坪镇如何推进乡村振兴
~~~张建春授牌并讲话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民生
图片新闻
让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江西“朋友圈”
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南昌市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千年瓷都精彩等你来
中央第八督导组下沉赣州吉安延伸督导调研
片区谋划 抱团发展
景德镇获全国版权示范城市授牌
第52届樟树药交会开幕
全省法院集中整治执行领域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