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力推动VR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本报讯 (记者游静)10月19日,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主论坛在南昌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文明、省政协副主席陈俊卿出席论坛,副省长罗小云出席论坛并致辞。

  罗小云指出,自2018年以来,我省在工信部等国家部委大力支持下,连续四年举办世界VR产业大会,努力抢占VR产业发展的制高点,推动江西VR产业发展水平位居全国前列,全省VR及相关产业规模今年有望突破500亿元。

  罗小云强调,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以产业链链长制为抓手,围绕打造VR产业“江西高地”,积极构建以南昌为核心,吉安、赣州等地为硬件配套支撑,鹰潭、上饶等地为软件服务支撑的VR产业发展新格局。要强化创新驱动、应用牵引、项目带动、平台建设、产业升级、人才支撑和政策落地,全力推动VR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共同书写“VR让世界更精彩,江西让VR更出彩”的崭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光影
   第06版:要闻
   第07版:经济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区域
   第11版:财经·金融
   第12版:体育
共同谱写VR时代精彩篇章
新技术 谋发展 话未来
观 展
景德镇陶瓷官方旗舰店布局一线城市
全力推动VR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盛大开幕
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我省多措并举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
我省与华为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激发创造活力 扩展创客空间 厚植创新沃土 打造创业福地 以高水平“双创”实现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突破
叶建春会见2021世界VR产业大会部分与会央企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