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凝聚起奋进的力量

——中央宣讲团成员与基层群众交流互动

  本报记者 李 芳

  11月29日下午,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中央宣讲团成员、新华通讯社总编辑傅华一行。在纪念馆序厅“石破天惊”的圆雕前,傅华与学生、社区工作人员、红色宣讲员、志愿宣讲员等基层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第一个发言的是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讲解员周甜,她向傅华求教:“‘八一’是流淌在我们这座城市的红色血脉。讲解中,怎样把‘八一’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让党的精神财富绽放出新的时代光芒?”傅华说:“作为纪念馆讲解员,更要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心用情去讲解这段历史,感染一批批后来人。”一番话令在场听众深受感染,大家纷纷举手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

  “作为社区干部,该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引导社区居民不断提高对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认同呢?”南昌市东湖区彭家桥街道光明社区党委副书记徐玫玫好不容易抢到发言机会,除了分享学习体会,还借机会向傅华“讨教”。“你只要记住,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做工作就要始终抓住人民群众的需求这一主要矛盾。”傅华郑重地说。一席话,引发现场热烈的掌声。“我将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用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来增强群众对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认同感。”徐玫玫说。

  充满感染力和号召力的宣讲交流,如初冬的暖阳温暖人心,让更多基层群众坚定了自信,明确了方向,凝聚起奋进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5版:视线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8版:文件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乡村
   第12版:综合
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树立远大理想
凝聚起奋进的力量
省委办公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担当实干勇争先 豪情满怀谱新篇
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只争朝夕推动宏伟“愿景图”变为壮丽“实景图”
勇当全面扩大开放“排头兵”促进消费升级“主攻手” 提升平台能级“先锋队”优化营商环境“领头雁”
我省恢复跨省团队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