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力打好岁末年初信访攻坚战

梁桂专题调度推进重点领域信访事项化解工作

  本报讯 (记者朱华)12月6日,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梁桂赴省信访局看望信访干部、接待信访群众,专题调度推进重点领域信访事项化解工作。

  在省信访局群众接待室,梁桂现场接待了反映拖欠工资问题的农民工代表秦祥胜。经过现场调解,相关企业当场承诺将在本月底前支付被拖欠的农民工工资。梁桂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着重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从讲政治的高度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坚决扛起社会责任,跨前半步、主动作为,做到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

  在随后召开的信访案件化解调度会上,梁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一流的“坐标系”、一流的“硬举措”、一流的“好成效”,全力打好岁末年初信访攻坚战。要扎实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着力化解一批疑难复杂信访问题,坚决守住社会和谐稳定底板底线,争取全年最好工作成果,实现明年强劲开局。要加强清查梳理、督办通报,既要压实属地主体责任,更要明确省直部门行业管理责任,确保突出信访问题有人问、有人管,形成强大的共同化解合力。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来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当家事,心贴心、实打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昂首奋进新征程 接续奋斗再出发
   第05版:要闻
   第06版:专题
   第07版:视线
   第08版:综合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生态
   第12版:综合
全力打好岁末年初信访攻坚战
搭乘江西发展“快车” 赣商“赣”出新精彩
前十月我省举办规模以上展览123场
努力创造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
江西省绿色食品产业对接会召开
校友与园区招商对接会举行
服务助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
赣州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举行
第三届世界赣商大会“战友”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赣”在一起 赢在一起
江西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举行
省委宣讲团在江铜集团宣讲
宜春锂电产业对接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