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召开

  本报芦溪讯 (记者刘佳惠子)2021年12月31日,全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芦溪县召开。副省长殷美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殷美根指出,“四好农村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总结提出、亲自推动实践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全省实施“四好农村路”建设以来,各地各部门攻坚克难,在全国率先实现“组组通”,农村公路通达深度走在全国前列,全省农村公路总里程达到18.6万公里,农民群众“出行难”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

  殷美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促进共同富裕、推动乡村振兴、建设交通强省对“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增强“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聚焦新目标,坚持建管养运融“五位一体”联动推进,提升“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的强动能。扛起新使命,强化组织保障、要素保障、机制保障,确保“四好农村路”建设高效协调推进。从严抓实安全生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全力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坚定信仰 忠心向党
全省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南昌大学师生传唱主旋律歌曲《领航》
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闯新路开新局
图片新闻
全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召开
省领导在莲花县走访慰问
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中华米粉美食街开街迎客
以实干成就梦想 用奋斗托起幸福 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实景图
新建区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南新乡:生态环境整治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