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昌惠民保”正式上线

  本报南昌讯 (记者付强 实习生邓璇)为着力减轻人民群众重特大疾病负担,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健康保障要求,1月7日,“南昌惠民保”正式上线,保费价格为每年128元,最高保额可达300万元。

  “南昌惠民保”是依据南昌市《关于促进商业健康保险发展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指导意见》,由南昌市医疗保障局指导、13家保险公司共同承担保险责任、水滴保险经纪为运营平台,结合南昌实际情况,面向南昌市全体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产品。其保障范围包括:住院治疗发生的医保目录内个人自付费用最高100万元保障,住院治疗发生的医保目录外个人自付费用最高100万元保障,涵盖恶性肿瘤、罕见病在内的15种指定特药费用最高100万元保障。

  目前,“南昌惠民保”已经正式开启投保,参保人可通过赣服通、支付宝搜索“南昌惠民保”进行投保。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6版:专题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财经
   第11版:公益广告
   第12版:体育
双腿萎缩,他靠双手撑起一个家
相关部门合力管 追讨欠薪有抓手
“南昌惠民保”正式上线
云海景观
多措并举开展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志愿服务 温暖冬日
鲁花:科技赋能品质提升 推动食用油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