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先进经验 做实做细服务

广丰区出实招优化营商“软”环境

  本报上饶讯 (记者余燕)“这里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优越的营商环境,落户后我们一定能做大做强。”在近日举行的浙江唯德集团水暖阀门产业园签约活动中,企业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表示。该项目总投资22亿元,是上饶市广丰区去年引进的第3个“5020”项目。

  近年来,广丰区牢固树立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以市场评价为第一评价、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真正让企业“引得进、落得实、发展好”。该区成立以区主要领导为组长、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高位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后到浙江多个地方学习考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先进理念和经验,按照一流标准持续推动营商环境提档升级。全面推行政务服务“好差评”等制度,开展“千名干部入千企”等服务活动,全方位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同时,研究出台《强化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以23条“硬举措”推动政务服务提档升级;区本级政务大厅完成整体搬迁,35个单位、300余名工作人员入驻,可提供995项行政许可和服务事项服务;设立上饶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89项涉企审批事项全部赋权园区,真正做到“园区事园区办”;94项区本级审批执法服务事项下沉乡镇(街道),企业和居民可就近办理。此外,升级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功能,全区1425项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均已开通“在线办理”,网上可办率达100%。

  该区还相继出台一系列政策,推动各部门单位协调联动、精准发力,做实做细服务工作,出台《电子信息制造业产业扶持办法》等一系列惠企政策,设立惠企政策兑现帮办代办窗口,建立集咨询、导办、受理、代办、兑现“一条龙”服务机制,从减税、降费、用地和融资等方面保障企业发展需求。按照精准施策的要求,一企一策,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全力帮助企业纾困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美颜值 淳乡风 强治理~~~
企业出题 政府牵线 能者破题~~~
~~~
~~~
~~~
学习先进经验 做实做细服务~~~
~~~南铁智能设备助力疫情防控,赣深高铁满图运行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5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6版:幸福江西——2022年省两会特别报道
   第07版:综合
   第09版:光影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教育
   第1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我省“内外兼修”描绘美丽乡村新画卷
南昌为科技创新排兵布阵
庆丰收
“健康江西”号高铁列车首发
高安建筑陶瓷产业降碳增效
广丰区出实招优化营商“软”环境
2022年春运今日开启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