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更好汇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与力量

黄喜忠在南昌调研

  本报讯 (记者刘斐)2月16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在南昌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全省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在全面建设“六个江西”中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喜忠先后来到江西美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美翻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求正沃德律师事务所、江西飞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数字经济发展和律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并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在推动创新创业、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共同富裕、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思路,全面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更好汇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与力量。要善于运用社会化、网络化的方法,通过实践创新基地、联谊组织等形式,分类分众联系和联络,为他们发挥作用提供舞台、创造机会。要发挥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系密切的党政部门、群众团体、社会组织的职能作用,不断延伸工作手臂,支持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在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文件
   第08版:文艺评论
   第09版:民生
   第10版:财经
   第11版:法治
   第12版:体育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汇报会召开
创新和监管不是“二选一”
扎实推进打造模范机关工作
更好汇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与力量
养鱼不换水 种菜不施肥
智慧农业
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全省检察长(扩大)会议召开
勇做“一号改革工程”排头兵
2021年度江西省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结果揭晓
习近平同法国总统马克龙通电话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