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黄喜忠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刘斐)3月15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在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主持并讲话。

  黄喜忠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省统战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主动和责任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我省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

  黄喜忠强调,要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紧扣党和国家中心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全方位助推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持续保持一流的工作状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紧扣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目标任务和推进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继续弘扬实干作风,立足统战工作实际,紧扣重点抓推进、围绕难点求突破、立足亮点树品牌,努力使各项工作有特色、有地位、有影响。黄喜忠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和人员管理,引导全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
~~~——我省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助力“六个江西”建设
~~~——访萍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烁
~~~庄兆林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江西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三十四场)召开~~~
~~~黄喜忠主持并讲话
江西出台“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
叶建春在调研时希望南昌海关~~~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文件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文艺评论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法治
   第12版:财贸
图片新闻
笑 脸
凝心聚力勇担当 团结奋进书华章
全力以赴确保双“一号工程”落地见效
全国红色基因传承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到2025年,城镇新增就业200万人以上
毫不懈怠战疫情全力以赴稳外贸 为江西“稳住、进好、调优”贡献海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