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数字经济大讲堂“每周一课”开讲

  本报讯 (殷琪惠 通讯员杨瑞琨)为深入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激发我省数字经济发展新活力,4月2日,省计算机用户协会举办数字经济大讲堂活动,邀请国内数字经济专家陈晓华作《数字经济大变革》专题演讲,我省各级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500余人收看直播课程。据悉,今年4月起,数字经济大讲堂将每周邀请一名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授课,搭建政府、专家、企业共同参与的交流平台,深化我省各界对数字经济发展的认识。

  据了解,省计算机用户协会数字经济大讲堂“每周一课”,将采用网络云课堂方式,聚焦智能终端、机器人、VR/AR、元宇宙及数字孪生等领域,关注新型智慧城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等应用场景,探讨与数字经济相关的产业、技术及解决方案,为促进我省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目前,该协会正起草我省数字经济相关项目实施及验收相关标准、绩效评估标准,推进我省数字经济发展。同时,面向企业加强智能制造、元宇宙、区块链等领域的培训和辅导,帮助我省制造业企业实施数字化转型,向数字工厂、智慧工厂迈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
~~~——《若干政策措施》交通物流业纾困扶持措施解读
~~~李红军专项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我省首个农业领域“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获批立项~~~
~~~
~~~
~~~
~~~
~~~
创新机制 补齐短板 夯实“底座”~~~
~~~——解码余江宅改2.0版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公益广告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为交通物流业复苏按下“快进键”
排查整治风险隐患 压紧压实安全责任
动物育种技术攻关驶入快车道
“一照通办”亮证平台上线
“线上线下”祭先烈
免费领鲜花 文明祭先人
数字经济大讲堂“每周一课”开讲
4月3日我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
江西探索和谐江西建设新路径
牵住乡村振兴牛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