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开发区2021年度争先创优综合考评

南昌高新区蝉联全省第一

  本报南昌讯 (记者钟珊珊)近日,记者从南昌高新区获悉,该区在2021年度全省98个开发区争先创优综合考评排名中位列第一名。据了解,自2018年开展考评以来,南昌高新区连续4年在全省开发区全年度争先创优综合考评中位列榜首。

  该排名是由江西省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领导小组对全省开发区2021年度争先创优情况的考评通报,主要围绕经济发展、质量效益、科技创新、生态文明、营商环境、党的建设等指标进行综合考评。

  本次综合考评中,南昌高新区科技创新指标亮眼、领跑全省。这得益于该区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推动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近年来,南昌高新区高水平建设江西传感器科技岛、复合半导体省实验室等创新平台,实施3亿元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行动,华勤等45家骨干企业先后设立研发中心。与此同时,扎实推进省高层次人才产业园建设,创新设立人才服务专员、推出“瑶湖英才卡”,组建规模达40亿元的高层次人才产业基金,2021年吸引各类人才3万余名,创新驱动发展的效应逐步显现。2021年,该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达600家,占全省的9%、南昌市的31%;发明专利授权689件,同比增长68.46%。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教育
   第12版:产经
美丽田园绘新景
南昌高新区蝉联全省第一
临川区“村组车间”促增收
带动就业
图片新闻
江西省鄱阳湖水利枢纽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
优化“用信”路径 助力乡村振兴
赣州经开区党政办深化模范机关创建
西湖区举行“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云签约
打造精品 履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