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端午假期多地推出文旅“大礼包”

  本报讯 (记者钟秋兰)端午小长假来临,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为让游客在家门口也能尽情享受大美风光,我省各文旅单位和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大礼包”,推出多项惠民文旅活动满足假日需求。

  据了解,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条件下,赣州市推动“赣州人游赣州”,积极开展“引客入赣”,助推各旅游景区、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开展旅游市场促销活动,6月3日至5日,推出赣州市国有4A级及以上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景区免大门票政策,鼓励私有景区对游客开展减免门票、打折促销活动。在新余,星空帐篷和野餐电影让游客感受户外活动的乐趣和大自然的美丽。在南昌,端午节当天,瑶湖书房推出“一枚香囊迎端午”手工制作活动;凤凰沟景区推出“弘扬传统 粽享童趣”主题活动;南昌舰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活动;端午节当晚,更有滕王阁景区千机秀表演活动,届时,南昌市民将看到一场精彩的无人机灯光秀,用极具现代科技感的方式欢度端午佳节。

  同时,九江、上饶、萍乡、宜春、鹰潭等设区市从公共文化服务、景区景点旅游服务方面也推出惠民活动和政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浙江篇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易炼红主持
叶建春在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我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低风险地区和无本土疫情县(市、区)之间人员自由有序流动
走好赶考路 争当排头兵~~~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井冈山
钱江潮涌逐浪高
我省首个健康类地方标准发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以父母之心把各项组织工作做细做实 确保全省高考公正公平安全有序暖心舒心
各地严禁层层加码不得过度防疫
南昌入选全国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
竞 渡
端午假期多地推出文旅“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