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动政策直达红利直享

我省完成稳住经济发展实地督导

  本报讯 (记者朱嘉明)为加快推动国家和省稳住经济发展系列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自6月6日起,省政府派出12个督导组对全省各地稳住经济发展情况开展一周左右的督导。6月13日,记者获悉,目前12个督导组已全部完成实地督导。

  据悉,12个督导组分别由省发改委、省卫健委、省财政厅等12家省直单位牵头,以“明察+暗访”形式,就各地落实近期国家和省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以及省委省政府“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等系列政策措施情况,以及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督导,督导范围实现了11个设区市和赣江新区全覆盖。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决策部署,我省第一时间出台了一揽子措施。本次派出督导组分赴各地开展督导,旨在让全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稳住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向全社会释放明确信号,推动政策直达、红利直享,稳定社会预期,让经济主体信心更足、活力更强,以江西之“稳”为全国之“稳”作出积极贡献。

  据介绍,前期,部分地区在疫情防控中存在层层加码、过度防疫等问题,人流、物流不畅导致经济运行出现堵点、卡点。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各督导组深入了解政策落实、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各地加快出台配套措施和实施细则,第一时间推动系列惠企政策落地、广大市场主体受益。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单位和办理时限,实行销号管理,切实以政策措施的加速落地见效稳住全省经济发展大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湖南篇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易炼红主持
叶建春主持召开第93次省政府常务会议~~~
~~~
吴忠琼与山东商会企业家代表座谈时寄语~~~
推动政策直达红利直享~~~
~~~——南昌以创新驱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资讯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体育
   第12版:财贸
发布《军队非战争军事行动纲要(试行)》
百舸争流竞湖湘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督查激励行政许可和林下经济发展等工作
桑梓情深谋发展
把更多资源投到赣州 抢占这片农业发展热土
我省完成稳住经济发展实地督导
从“零”到“林” 潜力无限
生态移民 奔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