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罗家镇

完成高铁新城路网建设征迁工作

  6月27日晚,随着青山湖区罗家镇枫下村房屋征迁改建地块最后一户的签约,从6月20日开始的高铁新城路网建设房屋征迁工作圆满落幕。

  为推进高铁新城路网建设,改善当地人居环境,罗家镇全力启动昌东三路、朱桥东路、尤氨路三条路沿线的房屋征迁工作。自正式启动签约工作起,7天时间完成了220栋房屋的征迁签约任务,涉及面积10.34万平方米,再次刷新了房屋征迁工作的“罗家速度”。

  据了解,自征迁工作启动以来,罗家镇坚持做到决策、执行、管理、服务和结果的“五公开”,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执行到底。征迁指挥部确保信息公开,将征迁工作流程、土地报批、征迁告知、调查登记、安置补偿方案、房屋评估等全流程上墙公示;各征迁小组分户到人,点对点服务,向群众提供集中、便捷、动态、系统的征迁信息,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化的信息公开平台。

  流程明晰了,信息公开了,征迁工作自然势如破竹。在阳光征迁政策的引导下,村民们从不愿意搬迁到主动签约,从不理解政策到争当政策“义务宣讲员”,加快征迁、支持发展的氛围日益浓厚。

  (帅 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5版:视线
   第06版:综合
   第07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资讯
   第12版:产经
打通便民利企“最后一公里”
“五个到户”为民办实事
全南数字经济再添新引擎
完成高铁新城路网建设征迁工作
用心用情用力破解居民养老难题
银三角“三个强化”做好安置房分配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