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忘合作初心 凝聚奋进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统一战线成员中引起热烈反响

  本报讯 (本报记者)连日来,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以各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革省委会、民盟省委会、民建省委会、民进省委会、农工党省委会、省工商联、省新联会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贯彻,充分发挥各自界别优势,广泛凝聚共识,聚焦中共江西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等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引导各自成员不断坚定政治方向、增进思想共识、提高协商能力、推动履职实践,以更加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担当。

  “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凝聚思想共识的重要抓手,深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定位的认识。”九三学社省委会宣传部二级调研员余佳表示,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机关宣传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联系社员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理论探讨和成果运用,以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台盟省委会机关干部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积极履职尽责结合起来,聚焦中共江西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台盟优势,发扬“三牛”精神,助力两岸交流交往,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省知联会副会长、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长左和平表示,要坚定贯彻“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努力为全面建设“六个江西”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区域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三农
   第12版:文体
不忘合作初心 凝聚奋进力量
努力为全省发展注入强劲金融动能
增强廉洁意识
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征集问题线索
省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打造民意“连心桥” 推动解决烦心事
全省水利建设与管理现场推进会召开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凝心聚力促发展 接续奋斗谱华章
“可爱的中国——共和国英烈方志敏特展”在上海开展
我省在全国率先立法规范矿山生态修复
南昌起义参加者名录增至1120位
我省商务经济交出亮丽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