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栗

做深做实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片中的‘活教材’,振聋发聩、触目惊心,今后我将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发展观……”参加萍乡市警示教育大会后,上栗县一名与会人员说道。

  7月27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萍乡市情况反馈会议暨萍乡市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上栗县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萍乡市情况反馈会暨萍乡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做出统一部署。8月1日,上栗县召开全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参会人数逾千人。该县各级党组织以案为鉴,要求党员反躬自省,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掀起了警示教育活动热潮。

  近年来,由县委统一部署,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协助党委(党组)积极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已成为上栗县警示教育常态。

  在今年“3·23”警示教育活动中,上栗县各级党委(党组)有力有效推进警示教育活动。该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上栗人物馆,深入了解老一辈“西迁人”的先进事迹, 开展追寻初心的红色之旅;东源乡通过参观家风家训馆,进一步传承好中华民族优秀家风文化,弘扬廉洁风尚,树立清正家风,警示教育活动内容和载体不断细化丰富。

  同时,该县还推动警示教育成为基层党组织生活“重头戏”,梳理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依托村(社)廉洁工作平台,由村级纪检委员协助村党支部组织基层党员学习,将警示教育融入基层党组织生活,纵深推进警示教育向农村基层延伸,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同时,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廉政文化基地和廉洁文化示范点,结合本地资源拓阵地、优内容、活形式,不断深化警示教育效果。(易 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专题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法治
   第11版:评与论
   第12版:综合
精心书写“美丽答卷”
我省做好高温季节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
抚州把警示教育设在庭审现场
体验智能科技
吉州区深化廉洁文化建设
大道至简
做深做实警示教育活动
举办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宜丰“拉升标杆跑起来” 助推“三拼三促”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