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七届“创客中国”江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投融资对接会暨颁奖仪式举行

任珠峰出席

  本报讯 (记者刘佳惠子)集聚创新资源,促进产融对接,推动项目落地孵化,实现创新成果转化。8月26日,第七届“创客中国”江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投融资对接会暨颁奖仪式在南昌举行,现场达成投资意向签约3.2亿元。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谢茹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项目颁奖。

  通过激烈的角逐,一批优秀项目和企业从全省2100余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其中,有在细分市场崭露头角的项目,如“智能交通毫米波雷达”;有产学研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的项目,如“国内领先的新药研发数字化药效筛选”;有突破国外“卡脖子”技术的创新平台,如“无油压缩机”项目。“飞机复杂结构件加工关键技术”项目、“白首科技——未来智能电动轮椅先行者”项目,分别获得大赛全省总决赛企业组、创客组一等奖。

  优秀项目和企业吸引了众多投融资机构的关注,来到投融资对接活动现场的有北京众森投资管理集团公司、正和岛海南岛邻机构、西部数联网股权投资基金、五矿证券投行等近20家投融资机构代表。经过优质项目路演、投资面对面、现场接洽,企业组的3个获奖项目和创业组的1个获奖项目,分别与投融资机构达成合作,签订投资意向协议。

  此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西省财政厅和江西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民生
用心用情助力毕业生走好求职路
我省确保金融活水不断流
第七届“创客中国”江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投融资对接会暨颁奖仪式举行
“智造”工业机器人
当好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排头兵
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我有责任书写乡村”
江西六地入选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
图片新闻
我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江西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