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协力写好我省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大文章

姚增科在景德镇调研

  本报景德镇讯 (记者刘斐)9月17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在景德镇调研乡村振兴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并与市、县、乡(镇)、村四级书记和村民代表座谈。

  姚增科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认识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是乡村振兴一个管根本、管长远的重大课题,深刻把握发展集体经济对巩固党在基层执政基础的政治意义,对示范引领群众三产融合、共同富裕的经济意义,对保障公共事业发展需求的民生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共识、做好工作的思想与行动自觉。

  姚增科强调,实现村级集体经济全面优质高效发展,关键在党,要对标中央精神、对照省委决策部署,压实层级责任,强化村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配强管好“班子”、选准用好“才子”、摸清资产“底子”、走对适宜“路子”、探寻实施“方子”,叫响特色“牌子”,鼓起集体和百姓的“钱袋子”。

  姚增科肯定景德镇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政通人和、担当务实、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市委市政府深化挂点帮扶、推动乡村产业多元化发展等切实有效做法,希望市政协把经验总结好、宣传好,协力写好我省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这篇大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金融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资讯
   第12版:财贸
习近平向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致贺信
习近平向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同多哥总统福雷就中多建交50周年互致贺电
以县域之拼搏助力全省出彩 以县域之突破支撑全省发展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文物保护和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等工作
繁忙的码头
协力写好我省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大文章
李全红:“匠心”飞扬
我省加快完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