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18次主任会议举行

  本报讯 (记者朱华)9月21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18次主任会议在昌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强、马志武、胡世忠、张小平出席。

  会议听取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二级巡视员万祥裕作的关于《江西省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草稿)》《新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周雍作的关于《江西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草稿)》《萍乡市电动车管理条例》《吉安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刘永亮作的关于《九江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的汇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徐南凯作的监察和司法委关于提请审议《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草案)》的议案的汇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李青华作的省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江西省无线电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的汇报,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潘东军作的关于开展2022年“物业社区行”活动情况的报告的汇报,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陈金印作的省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江西省山茶油发展条例(草案)》的议案的汇报,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毛祖逊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江西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陈蔚作的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人事任免议案、宪法知识任前考试成绩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徐力作的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正案(草案)》《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修正案(草案)》的议案的汇报。会议同意将上述事项提请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副主任委员陈友锦作的省检察院关于加强民事诉讼法律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的汇报,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左和平作的省政府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的汇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副主任委员田延光作的省政府关于我省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的汇报。会议同意将上述事项提请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副主任委员何刚作的关于开展“公益诉讼江西行”活动的方案的汇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夏侯钉作的省政府关于研究处理我省职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的汇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副主任委员田延光作的省政府关于研究处理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外侨民宗工委副主任潘辛菱作的省政府关于研究处理我省旅游新业态发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的汇报。会议同意上述省政府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和相关委员会的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巫欣春作的省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全省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对省政府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的有关事项以及《关于加强我省人大对政府债务审查监督的若干举措(讨论稿)》的汇报。会议同意将上述议案和专项工作报告提请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红谷滩观察
   第07版:综合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法治
   第11版:评与论
   第12版:体育
习近平向2022年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致贺信
认真总结运用改革成功经验 奋力开创改革强军新局面
开创维护国家安全的崭新局面
“2022·长江保护与发展论坛”在昌开幕
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干好事业树好形象 推动新时代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占稳科技创新制高点 开辟成果转化新通道 让最先进技术发挥最大效应孵化最强产业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18次主任会议举行
山村娃圆了大学梦
莫做科普局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