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闭会

  本报讯 (记者朱华)9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在南昌闭会。当天下午,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强、马志武、胡世忠、张小平,秘书长韩军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江西省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条例》《江西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的决定、关于修改《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的决定、关于修改《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的决定、关于批准《九江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的决定、关于批准《萍乡市电动车管理条例》的决定、关于批准《新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决定、关于批准《吉安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的决定、关于批准2022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以及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杨文英为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任,温雪松为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决定免去徐忠的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的职务;任命万强为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副主任委员,钱昀为省监察委员会委员。赵力平给杨文英、钱昀、温雪松颁发任命书。杨文英、温雪松、万强进行了宪法宣誓。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秦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葛晓燕,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云鹏,省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和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专门委员会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深读
   第06版:美丽乡镇 魅力无限
   第07版:“赣”出新答卷
   第08版:省城
   第09版:品鉴
   第10版:井冈山
   第11版:资讯
   第12版:映像
   第13版:文件
   第14版:文件
   第15版:文件
   第16版:文件
习近平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就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互致贺电
习近平《把握时代潮流 加强团结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到旱情最严重的地方去”
命运与共行大道
在见证十年华丽蝶变中感受殷切关怀 感恩奋进踔厉奋发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江西亮相“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闭会
有一种幸福叫党的关怀
用坚守传递城市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