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尹弘主持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魏星、朱华)1月10日晚,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南昌举行。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共有75人,会议实到7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随后,省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尹弘主持了第二阶段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力平、刘强、胡世忠、曾文明、张小平出席。

  会议采用无记名按表决器的方式,决定大会日程;推选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为1月13日12时;决定将大会选举和通过人选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决定宪法宣誓的组织办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与会同志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1月10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新篇章献计出力~~~尹弘叶建春唐一军吴忠琼出席 姚增科作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陈俊卿主持 谢茹作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审议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唐一军参加审议
~~~——热烈祝贺省两会开幕
~~~尹弘主持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省两会特别报道
   第04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05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09版:天下
   第10版:区域
   第11版:文艺评论
   第12版:三农
《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出版发行
永远吹冲锋号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昌隆重开幕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
凝心聚力促发展 履职尽责谱新篇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