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部门全力抗冰除雪保畅通

  本报讯 (陈晖)针对强寒潮导致的低温雨雪天气,连日来我省交通部门积极开展抗冰除雪,全力保障春运旅客平安返乡。

  据省气象局消息,1月15日晚开始我省雨雪渐止,未来气温仍将下降,全省部分地区有冰冻和道路结冰。为应对寒潮来袭,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强对接触网、电力等设备巡视检查;及时清扫积雪。南铁九江、庐山、共青城等地车站在进出站通道等关键部位铺设草垫等防滑用品,增派工作人员对旅客进行引导。九江车务段琵琶湖车站精准制定电煤发运计划,加大夜间装车力度,做好电煤保供工作。省交通投资集团在所辖九景、昌九、武吉、永武、昌樟、乐温等23条高速公路的重点路段、桥梁提前布设了应急物资;对九景、昌九、永武等路段重点桥梁、路段,及时进行预撒融雪剂预防,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开展抗冰除雪、交通保畅等应急处突。民航方面,据江西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消息,15日计划执行航班221架次,始发航班预除冰2架次、除冰1架次,均正常放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
国家第四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公布~~~
血液供应形势严峻 多地库存降至警戒线~~~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
   第06版:红谷滩观察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省两会特别报道
   第09版:天下
   第10版:专题
   第11版:教育
   第12版:法治
交通部门全力抗冰除雪保畅通
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省5家企业和2个平台入选
我省倡议广大青年积极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