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尼泊尔一客机坠毁

已致68人遇难
这是1月15日在尼泊尔博克拉地区拍摄的客机坠毁现场。 新华社/美联

  据新华社加德满都1月15日电 (记者易爱军)尼泊尔政府官员15日说,尼泊尔当天发生的客机坠毁事故遇难人数上升至68人,其中包括6名婴幼儿。目前搜救工作仍在持续。

  尼泊尔雪人航空公司一架搭载72人的客机当天在尼中部博克拉地区坠毁。尼泊尔民航局发言人贾甘纳特·尼如拉告诉新华社记者,目前已在飞机失事现场发现68具遗体。尼军方发言人克里希纳·普拉萨德·班达里对新华社记者说,机体80%已被烧毁,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根据尼泊尔民航局发布的声明,这架ATR-72客机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0时30分从尼首都加德满都起飞前往博克拉,10时50分与地面失去联系。失事航班共搭载68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15名外国人。这15名外国乘客中,5名是印度人、4名是俄罗斯人、2名是韩国人,其余4人分别来自澳大利亚、爱尔兰、阿根廷和法国。

  另据报道,尼泊尔政府官员15日说,夜幕降临后救援人员已暂停搜寻当天在客机坠毁事故中失踪的4名人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
   第06版:红谷滩观察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省两会特别报道
   第09版:天下
   第10版:专题
   第11版:教育
   第12版:法治
雪润大地 景色如画
年货摞出热气腾腾中国年
春运以来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增多
小年到 年味浓
拜登住所现更多保密文件
尼泊尔一客机坠毁
日首相出访G7五国 拉帮结派刷“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