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重要指示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

尹弘主持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魏星)1月16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尹弘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牢记党的宗旨性质,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刻不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守正创新抓好管党治党各项工作,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纪委监督责任,强化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做到压力层层传导、责任环环相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大力推进全省政法工作现代化,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深入推进法治江西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巩固统战领域和谐稳定局面,健全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全力推动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不断开创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习近平主席在达沃斯论坛的演讲和致辞深刻启迪世界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尹弘主持
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强调~~~汪洋王沪宁丁薛祥出席
~~~——访江西省委书记尹弘
叶建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时强调~~~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资讯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体育
   第12版:公益
破解时代之问 引领发展之路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重要指示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
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 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
推动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 扎实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科技育苗产业兴
这份2023“民生清单”将如何影响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