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表彰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

马森述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朱华)1月17日,在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上,省纪委省监委、省人社厅联合表彰了一批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出席并讲话。

  马森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十年磨一剑”,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涌现出来一大批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先进典型。这次集中表彰,就是激励大家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见贤思齐,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加忠诚履职,为建设江西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作出更大贡献。

  马森述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以挺身在前、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状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要探索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路径方法,推动各级党组织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树牢正确政绩观,紧密结合实际履好职、尽好责。要大力弘扬严实深细工作作风,着力提高监督执纪执法、精准运用政策策略、做深做细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能力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铁军队伍。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内控机制,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坚持刀刃向内,严明法纪,坚决清除思想不纯、政治立场不坚定的“两面人”。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全省42个单位被授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62名同志被授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101名工作表现突出的同志被予以嘉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二论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梁桂调研工青妇等群团工作
~~~马森述出席并讲话
~~~鲍泽敏主持会议
~~~
~~~
~~~
~~~黄喜忠在南昌走访调研
尹弘主持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时强调~~~叶建春吴忠琼等省委常委发言 唐一军出席
叶建春在十五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发现涉及政府职能方面问题整改专题会议上强调~~~
尹弘在走访慰问和出席省军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时强调~~~
~~~
叶建春在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赣州新闻
   第09版:民生
   第10版:法治
   第11版:评与论
   第12版:财贸
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 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我省表彰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
全力以赴完成好新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当好智囊谋发展 扭住关键推改革
全省去年财政民生支出占比近八成
护航春运
共画同心圆 共绘新蓝图
奋发有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 凝心聚力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
抓紧抓实涉及政府职能问题整改工作 全力以赴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高举旗帜铸军魂全神贯注抓备战担当实干促落实 奋力开创省军区建设和国防动员事业发展新局面
确保群众平安健康便捷顺畅出行
毫不懈怠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更加扎实有力推动稳预期强信心优质量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