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第1期“民声通道”办理情况通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熊江萍)1月18日,省委办公厅发布今年第1期“民声通道”办理情况通报,通报的10个问题在“民声通道”的关注和重视下得到妥善解决。如果您对省委、省政府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可登录网站www.mstd.gov.cn、关注微信公众号jxswxxztc、发送电子邮件至mstd@jiangxi.gov.cn或扫描稿件下方二维码向省委“民声通道”表达诉求。

  亮丙瑞林2月落地本批次中选药品

  建议:参照广东省做法将亮丙瑞林纳入药品集中带量采购,进一步降低群众看病费用。

  落实:经省医保局核办,已积极与广东省对接,完成了医疗机构报量、分量等工作,督促中选企业按要求备货,预计2023年2月落地执行本批次中选药品。

  九江市中小学生校服将增加反光标识

  建议:在九江市中小学生校服上增加反光标识,为学生出行增添安全保障。

  落实:经九江市委核办,市教育局计划于2023年对现款校服进行改款,届时新设计款式将合理加大反光标识,进一步增强校服的安全辨识度。

  小区气源接入管道已完工并实现通气

  反映:抚州市临川区环城南路西区8栋、9栋居民交纳燃气管道安装费一年仍未通气。

  落实:经抚州市委核办,该住宅区属于老旧改造小区,因气源接入管道需途经社区、停车场等,施工协调难度较大。经多方协调,2022年12月该小区气源接入管道已完工并实现通气。

  购农机者已领到农机补贴款

  反映:安远县农户购买农机后没有领到农机补贴。

  落实:经安远县委核办,2022年12月21日,县农业农村局已通过银行转账方式向购农机者发放6.2万元农机补贴款。

  拖欠的工资已付清

  反映:吉安市青原区东固畲族乡殷富桥危桥改造项目负责人拖欠农民工工资。

  落实:经青原区委核办,2022年12月29日,殷富桥危桥改造项目负责人付清了拖欠的3.7万元工资。

  反映:赣州市赣县区某项目劳务分包单位江西荣千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

  落实:经赣县区委核办,区劳动监察局召集项目负责人、劳务分包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协调。2022年12月14日,项目建设方已支付拖欠的2.9万元工资。

  反映:安徽贵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新余高新区的项目部拖欠农民工工资。

  落实:经新余高新区党工委核办,区劳动监察部门与安徽贵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沟通协调,已督促项目部于2022年12月16日支付了拖欠的2.4万元工资。

  责成施工单位进行了修复

  反映:万年县上坊乡枧坑村动迁房项目建设进度滞后,部分构件钢筋保护层偏薄。

  落实:经万年县委核办,县住建局聘请专业机构对房屋质量进行了鉴定,对施工单位和建造师予以处罚。同时,责成施工单位对部分构件钢筋保护层偏薄、箍筋外露等问题进行修复,2022年12月相关问题已修复到位。下一步,住建部门将督促施工方加快进度,尽快完成交付。

  受损桥墩已修复完成

  反映:安福县彭坊乡洋陂村一座村民出行便桥的桥墩受损,存在安全隐患。

  落实:经安福县委核办,县交通运输局会同县水利局进行了实地核查,2022年12月28日,彭坊乡政府启动受损桥墩维修,近日已完成修复。

  房屋超高部分已拆除

  反映:贵溪市鸿塘镇洋塘村村民徐某某超高建房。

  落实:经贵溪市委核办,鸿塘镇于2022年12月21日下达限期拆除违法建筑通知书,目前房屋超高部分已拆除。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结98.5%~~~
~~~
~~~
~~~
~~~
~~~
~~~
~~~——探析永丰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之路
“安心”赋能 加“数”奔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映像
帮督一体抓整改显成效
南繁“候鸟”
图片新闻
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春节我们都在厂里过
图片新闻
今年第1期“民声通道”办理情况通报
重塑产业格局 焕发澎湃动能
德安抓项目促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