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一军在井冈山调研时强调

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 凝聚奋进新征程磅礴力量

  本报井冈山讯 (全媒体记者刘斐)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在井冈山视察的足迹,1月28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唐一军专程来到井冈山,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努力推进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当日上午,唐一军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这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英烈。接着,唐一军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毛泽东旧居、黄洋界哨口等,他强调,江西是红色热土和革命圣地。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是革命先辈留给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永远是激励我们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坚持守正创新,让井冈山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放射出更加璀璨的时代光芒。

  感恩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茅坪镇神山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是“糍粑越打越黏,日子越过越甜”。唐一军向村民们致以新春祝福,与大家一起回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感人场景,再次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唐一军希望大家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找好路子,开好方子,建好班子,迈好步子,做好样子,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作示范、勇争先”。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一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
尹弘在南昌高新区走访调研时强调~~~
叶建春在九江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
~~~
~~~吴忠琼等省委省政府领导分赴园区调研
~~~我省各地以奋斗之姿夺取开门红
唐一军在井冈山调研时强调~~~
攻坚克难不松劲 全面进位不止步~~~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发布《军人勋表管理规定》
全力拼经济 奋战开门红 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
展示开发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排头兵担当 为稳预期强信心优质量快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以百舸争流之势奋战开门红
壮志凌云
以“开年就开跑、起步就冲刺”的精气神 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起步就冲刺 开局就决战
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 凝聚奋进新征程磅礴力量
宜春“三比三争”跑好新春“第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