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梁桂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熊修吉)3月7日,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梁桂出席并讲话。

  梁桂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省各级科协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梁桂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始终把科协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之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营造优良学术环境。要主动服务大局,深化对接合作,围绕我省“2+6+N”重点产业发展需求,主动与国家级学会对接,建强跨界融合、开放合作的科技赋能平台。要普及科学知识,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深化科普供给侧改革,提高科普工作覆盖范围,全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要深化改革创新,加强科协组织建设,完善联系服务机制,畅通科技工作者与党委政府间的沟通渠道。要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培养一支政治坚定、热爱科协工作、知晓科协规律、作风务实廉洁的科协队伍,切实提高科协组织力服务力,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会议向全国科普示范县、全国科普教育基地、2022年度江西“海智计划”工作站授牌,为2022年度工作综合评估优秀等次的设区市科协、省级学会颁发奖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梁桂出席并讲话
~~~习近平李强赵乐际王沪宁韩正蔡奇丁薛祥李希等在主席台就座
栗战书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听取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


~~~吴浩出席并讲话
~~~——上饶纵深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农业强市纪实
~~~史文斌出席设区市委秘书长座谈会
~~~——江西统筹推进农民教育培训工作的实践与创新
~~~
~~~
唐一军在住赣全国政协委员学习座谈会上强调~~~
~~~江西代表团继续分组审议
   第01版:头版
   第02版:2023全国两会特刊
   第03版:2023全国两会特刊
   第04版:2023全国两会特刊
   第05版:2023全国两会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08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09版:文体
   第10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11版:三农
   第12版:公告
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沃野平畴踏歌行
不断提升全省党办系统“三服务”质量和水平
在希望的田野上点燃梦想
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爱心义剪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重大成就来之不易 接续奋斗谱写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