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赣全国政协委员返昌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斐)3月12日,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住赣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乘飞机返回南昌。

  大会期间,住赣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履职成效明显。委员们聚焦发展大事、改革要事、民生实事,共提交个人提案和联名提案共102件,大会发言7件,展现了住赣全国政协委员的风采。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23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主席令任命
~~~第二号
~~~
尹弘看望江西代表团工作人员时强调~~~叶建春一同看望
~~~
~~~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2023全国两会特刊
   第03版:2023全国两会特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天下
   第06版:视线
   第07版:经济
   第08版:2023全国两会特刊
   第09版:综合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评与论
   第12版:公益广告
团结奋进,创造新的伟业
决定国务院其他组成人员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今日闭幕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扬优良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江西代表团提交议案建议273件
住赣全国政协委员返昌
花为媒
挖掘机变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