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本报讯 (唐文曦 全媒体记者朱华)3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殷美根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刘强、胡世忠、王少玄、朱斌出席。

  会议指出,2023年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闭幕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修改立法法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国务院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大局抓落实、守正创新惠民生,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求,扎实做好人大立法、监督、决定和代表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大会各项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把握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认真筹备召开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统筹推进今年工作破局起势,奋力开创新时代江西人大“第一等的工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天下
   第05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9版:民生
   第10版:法治
   第11版:评与论
   第12版:映像
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习近平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叶建春会见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一行
导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