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真诚欢迎更多客商选择江西投资兴业

黄喜忠在深圳走访洽谈项目

  本报深圳讯 (全媒体记者熊修吉)3月16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在深圳走访客商企业,洽谈合作项目。省领导史可、谢茹分别参加。

  黄喜忠一行先后深入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亿立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协调帮助企业在江西投资项目加快建设进度。

  黄喜忠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江西拥有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独特的政策平台优势、鲜明的产业集群优势,当前正大力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积极创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国家级示范区。近年来,江西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对标国家18项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开展重点指标提升攻坚行动,充分发挥江西省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中心作用,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在全国万家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中,江西法治环境排名连续两年列全国第2位。真诚欢迎更多客商到江西考察投资环境,探讨合作领域。

  黄喜忠强调,江西省各级统战部、工商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大力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让民营企业家在江西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综合
握紧接力棒 讲好红色故事
省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图片新闻
真诚欢迎更多客商选择江西投资兴业
我省认定首批省级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
今年第3期“民声通道”办理情况通报
治国必先治党 党兴才能国强
南昌,向春而行
从红色家风中汲取清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