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黄喜忠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熊修吉)3月2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喜忠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切实增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黄喜忠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也是统一战线踏上新征程、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的关键一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聚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坚持以严的基调深化作风建设,坚持统战工作与队伍建设一体推进,进一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以有力有效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

  黄喜忠要求,要严格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两个责任”同向发力。要加强纪律建设,扎实开展好“3·23”警示教育活动,强化党章党规党纪的约束力和执行力。要强化监督执纪,始终保持斗争精神,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写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暨第五届“江西省河湖保护活动周”之际
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卢小青
(2023年3月22日)
~~~庄兆林在吉安市调研
~~~
~~~黄喜忠主持并讲话
~~~——记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廖福来
~~~
~~~
提高保障水平 呵护心理健康~~~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生态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宜春新闻
   第09版:民生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法治
   第12版:文体
我省出台24条财政措施促进经济回稳向好
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江西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新闻
省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群众心里的“自己人”
2023江西消费提振年活动在上饶启动
全省文旅“引客入赣 品牌塑造”座谈会在南昌召开
让孤困儿童在阳光下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