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交易额超百亿元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殷琪惠)3月16日,记者从省财政厅了解到,我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当日交易额达1953.68万元。至此,该平台累计交易额突破百亿元大关,达到100.07亿元。

  据了解,我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采购体系打出“组合拳”,创建“一超八馆”,设有网上超市及协议供货馆、定点采购馆、创新产品馆、乡村振兴馆、中小企业馆、赣鄱特色馆、服务工程馆和绿色生态馆,为政府采购落实政策功能。其中,乡村振兴馆聚焦江西名优特产,2022年实现销售额2078.92万元,带动农户474户;绿色生态馆首创“厅局共建”模式,由省财政厅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组建,打造“江西绿色生态”标准品牌,现已有76家获绿色生态认证的企业入驻。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电子卖场全部采取“零门槛”承诺制入驻,目前,入驻供应商5.86万余家,上架商品843.39万件。其中,新开办企业达8114家,占卖场总供应商13.84%,吸引外省法人来赣新办企业1487家,带动新增就业超过15万人。全省有20411家预算单位,超过99.60%的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在电子卖场进行采购,电子卖场已成为采购人在执行政府采购小额零星采购时的首选。

  下一步,我省将进一步扩大电子卖场的覆盖范围和服务领域,推动政府采购朝着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的方向稳步迈进,通过“技术+制度”提升财政监管部门工作效率,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
加大帮扶力度 推进科技创新 壮大产业集群~~~
千名干部抓南融 千名干部抓北接 千名干部破千难~~~
~~~
154个市级赋能事项下放~~~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综合
我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交易额超百亿元
让政务服务更暖心省心
东乡落实“28条”提升工业核心竞争力
信丰“三千行动”助推高质量发展
春天里,“小巨人”在崛起
鹰潭全面推行“市、区(市)同权”
提前入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