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同谱写新征程上赣粤合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尹弘叶建春率队在广东学习考察 王伟中林克庆陪同

  本报广州讯 (全媒体记者魏星)4月19日,省委书记尹弘、省长叶建春率队在广东省广州市学习考察,共谋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计。

  广东省领导王伟中、林克庆、张虎、王曦陪同考察。省领导李红军、史文斌、王少玄、夏文勇参加。

  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创造了改革发展许多鲜活经验。尹弘、叶建春率队来到广州佳都科技集团。作为我国专业的人工智能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佳都科技提供了从基础理论到全场景应用的全栈式人工智能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在企业人工智能展厅,尹弘、叶建春等参观AI赋能城市现代化建设与治理的各个场景实践应用,了解企业发展布局和产品市场。他们希望佳都科技以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深化赣粤两地产业与科技协同,围绕智能轨道交通、智慧城市治理等多领域、多业态项目及新兴产业展开全面合作,进一步提升江西城市精细化智能化治理水平。

  进入乐金显示广州制造基地的显示屏展示厅,不同规格、特点的显示屏正展示着它们的特色,常规曲面屏、超宽带鱼屏、自发声显示屏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尹弘、叶建春等认真听取介绍、纷纷驻足观看,详细了解产品性能。他们表示,我们要学习广东坚持制造业当家,聚力发展、聚焦高端,更加注重实体经济发展,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作为广州市最大的外商投资项目之一,乐金显示平均每6年投建一座新工厂,其投资进程见证了中国的开放大门越开越大。尹弘、叶建春表示,我们要学习借鉴广东改革开放的好做法好经验,充分发挥江西区位优势,持续推进高水平开放,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主动承接产业转移,大力吸引和利用外资,以改革开放助推高质量发展。

  学习考察期间,尹弘、叶建春等省领导还亲切看望了在粤赣商代表,感谢大家通过各种形式支持家乡建设。尹弘说,大家远离家乡,来到广东打拼,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异地他乡闯出了一番天地,非常了不起。希望在粤广大赣商扎根粤港澳大湾区,彰显新时代赣商的责任担当和境界情怀,发扬光大赣商精神,再现赣商历史荣光;积极投身家乡发展,把更多项目落在江西,把更多资源投向家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推介江西,为赣粤合作牵线搭桥。尹弘表示,家乡永远是广大赣商的坚强后方。我们将坚定不移支持广大赣商和赣商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大家安心创业、创新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2023中国经济首季观察
~~~
~~~黄坤明尹弘讲话 王伟中叶建春林克庆出席
~~~尹弘叶建春率队在广东学习考察 王伟中林克庆陪同
~~~——二论努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赣州新闻
   第09版:民生
   第10版:法治
   第11版:评与论
   第12版:资讯
形势·态势·大势
习近平同加蓬总统邦戈举行会谈
江西广东两省领导座谈交流 共商深化合作事宜
共同谱写新征程上赣粤合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坚定理想信念
报端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