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征文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邹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在全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由中共江西省委政研室、江西日报社、当代江西杂志社联合举办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征文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面向全省党员干部征集作品,征稿截止时间为2021年底。

  参加征文者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可参见学习强国平台“习近平文汇”栏目“论调查研究”专题),结合自身调查研究工作实际,可以谈思想认识、心得体会,也可以是能公开发表的调研成果。作品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立意新颖、文风朴实。作品须为原创,杜绝抄袭。体会文章2500字以内,调研成果4000字以内。征稿以邮件形式发送至zhc407@jiangxi.gov.cn,标题注明“征文+标题+作者”。

  据悉,优秀作品将在《江西日报》、《当代江西》、学习强国江西学习平台刊发并结集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避免前往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的区域~~~
从2016年首届签约8041万元,到2018年第二届签约2.53亿元,再到今年第三届签约6.01亿元,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
“十三五”期间,农发行江西省分行累计投放扶贫贷款1382.50亿元~~~
受寒潮来袭影响~~~15日起实施有序用电
~~~
围绕一条主线 瞄准三大目标~~~
~~~
~~~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回眸“十三五” 赣鄱展新颜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综合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畅行
   第12版:体育
我省发布疫情紧急风险提示
签约金额何以接连翻番?
实现全省贫困县投放全覆盖
2547.5万千瓦!统调用电负荷创新高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征文活动启动
宜春理清思路找准发展新路径
提升教育质量
我省将举办首届人力资源服务“前湖论坛”
创新江西,再出发!
新余海关助力智能手机产业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