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昌市田家炳学校开展廉洁从教活动

  随着教学质量的提升,南昌市田家炳学校办学规模迅速扩大。为了让青年教师树立良好的师德,该校认真执行南昌高新区教育中心纪委要求,加大对青年教师廉洁从教的教育力度,坚决杜绝有偿补课、推销教辅资料等违背师德行为,做优秀的人民教师。

  近日,南昌市田家炳学校师徒结对30余人,穿上红军军服,来到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了“颂先烈、守清贫、行廉洁”传承红色基因活动。教师们来到方志敏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解说,学习无产阶级革命家方志敏烈士的光荣事迹。接着教师们齐诵《可爱的中国》,领悟方志敏烈士对祖国的热爱。“我们应坚守清贫,廉洁从教。”青年教师马志琴说道。

  方志敏“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高尚精神,使教师们受到心灵的洗礼,深刻明白了廉洁从教的意义。南昌高新区教育中心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始于廉洁从教,青年教师有高尚师德才有可能成为优秀的教师,田家炳学校开展多项廉洁从教活动,促使教师们德才兼备,努力成为家长心中的好教师。(屈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
~~~
~~~
呵护一池碧水 保护一片蓝天 守护一方净土~~~
~~~——抚州市纪委监委搭建“三大平台”加速年轻干部成长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回眸“十三五” 赣鄱展新颜
   第05版:回眸“十三五” 赣鄱展新颜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教育
   第12版:体育
我省高校全力打造五大类“金课”
简讯
莲花县良坊镇纪委发挥职能确保工作落实
南昌市田家炳学校开展廉洁从教活动
黎川精准发力打好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
淬火锻造砺“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