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溪“爱心驿站”服务户外工作者

  本报贵溪讯 (记者钟海华 通讯员王莹)“自从建了这个驿站,我经常来这里休息,渴了能喝口热水,累了能坐在凳子上休息,还能看看电视,给手机充充电,真是方便多了。”4月8日上午,贵溪市环卫所环卫工人葛景芳在该市沿河路桥西公园旁的“爱心驿站”里倒好热水后高兴地说。

  为解决户外工作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问题,贵溪市总工会自2017年以来,结合户外工作者的实际工作特点和需求,按照“临街靠路、就近便利、依托基层、按需备置”原则,因地制宜,在沿河路桥西公园等城区范围内户外工作者相对密集的地点,科学合理设立工会“爱心驿站”,目前已成立3家,每日开放时间为8时至17时。“爱心驿站”内配备了净水器、微波炉、连排椅、充电插座、电视机,放置了退烧、消炎、镇痛、防暑、降温等常用药品,并提供报纸杂志等,为户外工作者筑起了一个个“暖心港湾”。据统计,“爱心驿站”每年服务接待农民工及户外工作者6500余人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综合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畅行
   第12版:体育
党员变“货郎” 山货俏四方
打造富裕文明新张溪
贵溪“爱心驿站”服务户外工作者
永修多方合作培养“蓝领”人才
致富产业
澄江镇为行动不便老人上门办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