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修多方合作培养“蓝领”人才

  本报永修讯 (记者曹诚平 通讯员周芯宇)近日,永修县政府与江西省化工学校、永修县园区企业商会进行政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三方共同探索产、教、学、研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新路子,为工业园区输送更多的“蓝领”人才。

  根据协议,三方将在永修星火工业园区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园区为学生提供符合要求的实习实训岗位,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实习实训工作。2021年、2022年,每年6月初和12月初,化工学校安排学生到园区企业开展为期6个月的顶岗实习,企业安排学生食宿,支付实习工资,依法办理相关保险手续。同时,三方将在化工学校建立星火工业园区企业职工培训提升基地,推荐企业负责人、干部和技术工人到学校参加在职学习,提升技能。此外,三方还将共建江西省化工学校化工班。园区在学校设立奖学金,学校根据企业用工需求,进行“订单”式人才培养,并安排教师到企业参加实践,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综合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畅行
   第12版:体育
党员变“货郎” 山货俏四方
打造富裕文明新张溪
贵溪“爱心驿站”服务户外工作者
永修多方合作培养“蓝领”人才
致富产业
澄江镇为行动不便老人上门办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