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丰县:粤港澳大湾区配套项目竣工

  近年来,赣州市立足毗邻粤港澳大湾区等沿海市场、生态气候条件好等优势,在充分认证、试点示范的基础上大力发展设施蔬菜产业。近日,由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粤港澳大湾区蔬菜产业合作配套项目——信丰县创智路东段工程如期建成通车。

  据了解,创智路东段工程为4月30日在信丰县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蔬菜产业合作交流大会(赣州)配套市政道路,包含土方、雨污水管、弱电管线、路面、人行道、绿化、路灯等,其长度380米、红线宽度30米,该工程工作量大,且沿线既有管线多、施工干扰大,包含征地拆迁,工期仅一个月,时间短、任务重,是信丰县攻坚工程之一。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接到任务后,迅速制定方案、倒排工期。该公司主动对接当地镇、村、管线相关单位、沿线企业,积极配合征地拆迁;主动对接设计单位,优化设计,节约工期;施工中动态调整施工方案,优化施工组织,加大资源配置,白天马力十足,晚上挑灯夜战。该公司的建设者们凭着矢志不渝的决心、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县委县政府的调度和其他相关单位的配合下,助力粤港澳大湾区蔬菜产业合作交流大会召开,展现出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企业风采。(何 进  何亮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濂溪区实施“五大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纪实
~~~
~~~
~~~
~~~花呗“消费兴农”全产业链赋能江西稻米品牌升级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和核心舱发射特别报道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民生
   第09版:聚焦
   第10版:井冈山
   第11版:读书
   第12版:品鉴
横峰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做强工业 做实民生 做美乡村
国家级技能人才培养综合园区开工建设
新能源动力足
信丰县:粤港澳大湾区配套项目竣工
好米成名米 名米卖好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