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享电动自行车配头盔了

  本报南昌讯 (记者蔡颖辉)5月17日,“哈啰出行”在南昌市红谷滩区投放了一批配头盔的共享电动自行车。这是南昌街头首次出现的配头盔的共享电动自行车。

  记者看到,头盔基座安装在车前的专用框内,用户必须先通过手机APP开启头盔锁取下头盔才能骑行,同时伴有语音提示“请您佩戴好头盔,安全骑行”。

  为进一步提升非机动车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全面落实“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南昌市红谷滩交警大队进行了专项调研,并对共享电动自行车运营企业提出了要求。红谷滩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大队对辖区内所有共享电动自行车运营企业进行了约谈,下一步将深入学校、商业网点和地铁站等共享电动自行车使用频率高的区域进行宣传,劝导骑行人员自觉佩戴安全头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民生
守护好万物共生的美丽家园
共享电动自行车配头盔了
吉安“局长进政务大厅”面对面服务群众
新余为重度残疾人上门办证
图片新闻
艾城镇“三个一”助推乡村振兴
“玉带”飞舞
溪霞镇打造精品村提升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