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动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取得新成效

  本报讯 (记者林雍)5月26日,副省长吴浩主持召开全省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厅际联席会议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他指出,去年7月全省普速铁路安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以来,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路地联动、合力攻坚,全力推进普铁沿线安全环境隐患排查整治,全省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取得明显成效。

  就进一步推进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吴浩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继续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聚焦确保铁路安全和有效解决问题,组织各地对前期排查整治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巩固整治成效,确保不反弹。对新发现的隐患,要建立分类别分层级的问题清单,列出“时间表”“路线图”,点对点督导推动;要着力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对既有和新建改建铁路线路,按规定及时组织划定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并对外公告,为依法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做好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要着力健全长效管控机制。坚持整治与管理并重的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完善路地双方“查、整、防”协同机制,落实好“双段长”制,常态化做好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专题
   第05版:视线
   第06版:综合
   第07版:江西魅力乡镇·崇岗镇
   第08版:民生
   第09版:聚焦
   第10版:井冈山
   第11版:读书
   第12版:品鉴
解读江西人口“账本”背后的发展密码
景市奋力谱写转型发展新篇章
推动湘赣对非经贸合作取得新发展
现场教学
推动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取得新成效
首期江西省文化大讲堂开讲
我省厉兵秣马打好防汛主动仗
我省强化危险废物环境监管
“赣服通”人大生态环境监督服务专区测试版上线
黎川一小型水库大坝现渗水险情
我省举办化工行业数字化转型供需对接会
加强党的领导,开创新时代港澳统战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