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建江西省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 (记者刘斐)7月5日,民建江西省委会在南昌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副省长、民建江西省委会主委孙菊生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贯长虹,视野宏阔、豪迈坚定,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大势中昭示未来,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孙菊生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要始终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全省民建会员进一步坚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政治自觉。始终驰而不息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持之以恒提升“五种能力”,推动江西民建履职能力不断提质增效。始终坚定推动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找准服务江西发展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积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初心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综合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公告
   第12版:体育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开创美好未来
初心如磐
跑出法治江西建设“加速度”
宜黄大力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
全省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召开
民建江西省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同法国德国领导人举行视频峰会
国泰集团争当细分领域“排头兵”
全力推动江西蔬菜产业大发展
切实汇聚起共同奋斗不懈奋斗的强大力量 齐心协力加快推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