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力推动江西蔬菜产业大发展

  本报崇仁讯 (记者游静)7月5日,全省蔬菜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在崇仁县举行,副省长胡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强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蔬菜产业发展,将蔬菜产业作为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紧扣设施蔬菜目标任务,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发展,强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动蔬菜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胡强强调,要强基地、扩规模,对照省里下达的年度建设任务,层层分解落细落实,建设产业集群;要优结构、提质量,优化区域布局、优化品种结构、完善标准体系,抢占市场制高点;要重创新、激活力,推进种业创新、装备创新、经营模式创新,激发产业活力;要创品牌、促流通,带动我省成为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的蔬菜供应基地;要抓落实、强支撑,强化政策扶持、人才支撑、督导考核,开拓进取、齐心协力,推动江西蔬菜产业大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初心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综合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公告
   第12版:体育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开创美好未来
初心如磐
跑出法治江西建设“加速度”
宜黄大力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
全省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召开
民建江西省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同法国德国领导人举行视频峰会
国泰集团争当细分领域“排头兵”
全力推动江西蔬菜产业大发展
切实汇聚起共同奋斗不懈奋斗的强大力量 齐心协力加快推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