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余“爱心绿岛”免费托管职工子女

  本报新余讯 (通讯员李伊洁、熊宇梅)7月8日,新余市应急管理局工会租用离单位距离较近的一家美术培训机构场地,将其布置成“爱心绿岛”,免费为本单位13名在职职工的18个4至8岁的未成年子女提供公益性托管服务,有效解决了局干部职工暑假期间小孩“看护难”。这是该市落实《新余市民生体系三十条》,推动全市“大变样”的一个缩影。

  “爱心绿岛”活动是新余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共同打造的一个“为民办实事”暖心平台,旨在解决在职职工假期子女托管难题,切实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爱心绿岛”配备有绘本阅读区和积木游戏区等活动场地,通过借助外校优秀教育资源和充分发挥本单位干部职工特长,为小朋友们提供暑期作业辅导、音乐、绘画、手工、游戏、竞技、口才等全方位的课程服务,丰富暑假生活,提供安全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文件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魅力乡镇
   第12版:体育
图片新闻
林下经济助农增收
四点半课堂
孩子有人管 父母更省心
第一批本科计划录取50688人
纪检监察干部助推安置房建设
南昌推出中小学生暑期托管服务
新余“爱心绿岛”免费托管职工子女
临川区多举措促群众就业
京东派出所“三调联动”解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