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中小学按正常时间开学

对返校要求等四方面作出提示

  本报讯 (记者李芳)8月14日,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做好全省学校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的提示函》,从如期开学、返校要求、个人防护、应急准备四方面对秋季开学工作作出提示。

  中小学(含中职)按正常时间开学,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参照执行;高校原则上按既定时间陆续错峰开学,对暂缓返校的学生,学校要提供相应的线上教学服务。

  在赣师生开学14天前非必要不出省;旅居高中风险地区的师生,暂缓返校;未经允许非暑期留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省外师生开学返校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返校旅途超过48小时的,到校后要立即做一次核酸检测。

  各地各校要加大健康教育力度,引导外地师生在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做好个人卫生,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随时保持手清洁,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和部位,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各地各校要立即激活本单位疫情应急指挥体系,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开展应急预案全员、全过程、全要素演练,确保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能及时有效处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新业态百花齐放 消费潜力加快释放~~~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十四五”稳健开局纪实
~~~对返校要求等四方面作出提示
~~~
~~~西湖区以“幸福微实事”创新城市治理
我省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
开办托管班 组织夏令营 设立奖学金~~~10年共投入资金500余万元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上半年规上文化产业营收超千亿元
乘风破浪开新局
全省中小学按正常时间开学
图片新闻
百姓定实事 政府来实施
保护“绿水青山”底色 做足“金山银山”成色
新余一民企用爱浇铸和谐劳资关系
路畅景美